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灵感

我很喜欢写部落格,因为,我认为它是一个能够完全满足我“发表欲”的地方。
虽然我不据什么文采,也没有大师级的文笔,但,简简单单的,我就是喜欢在这里记录及发表。

情人节就要到了,与去年一样,我会单身地度过,今年我会在我的吉他乐团陪同下找一些节目来玩(都是弹弹一些情歌,一堆单身寡佬...)
无聊到...
爱情不是说要就会有,我对这两个字的概念也不怎么样,随缘?真的吗?
努力的追求会有好结果吗?会有幸福吗?
期待ING...

一月已经过去了,薪水也领了,真想大吃一餐...不...这些钱,另有用途...哈哈
这个月后,我又变回一名专业的无业游民,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新的挑战来了。
很多想做的事来着,但,真是有心无力啊,钱真的不够用啊。对不起了朋友们,原本打算情人节每个人都送一份小礼物或巧克力的,哎...
但明天会回学校一趟,找老婆^^顺道探朋友。
自从出院后,一直觉得自己好像不是普通人似的,吃东西都要三思,真难忍受!!!
祝福大家,身体一直健康,别病倒了!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文霖,要加油 !!!!!



    其实,单身也可以活得很好啊 !!


    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
    煎炸不能,生冷不能。。。
    等于〉快餐店不能,日本料理不能。。。
    只有我妈妈的能。。。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