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的两天后

情人节已经过去了,最后,真的单身地度过了。
但今年不会寂寞,有你们这班朋友一起唱歌弹吉他,一起吹水,一起闯关,真的不错了。
Julian Leon Alex
遗憾的是,Ricky Lai 竟然没有出席=.=
认识你们,真的很不错。祝你们能清楚地展望自己的前途。

情人节,除了吉他这个节目以外,晚上也有通了电话,虽然我们那么久没见面,我想,你现在也清楚地知道我对你的感觉了吧。
那三个字,之前一直说不出口,是因为,还不是很肯定我自己。
其实我想从你口中听到的,也只是很久以前我对你说的一段话,一段鼓励且感动的一段话。
明年开始,真的要隔5年后才见面的话,哈哈,希望你已经有很高的成就。我也不确定到那个时候我是个怎么样的人,不过我很确定,我还是会有像现在这样的感觉,对你一开始时候的感觉。哈哈。

男孩走出了一间没有灯光的房间,走到了灯光耀眼的客厅,凝视着那大门外漆黑的世界...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