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女孩,男孩

我认识一个女孩,她今天用了一种很不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但我知道,她是没恶意的。
我认识一个女孩,她昨天很相信我地跟我分享她的遭遇感受,我绝对是能安静聆听你心声的人。
我认识一个女孩,她前天跟我MSN聊了一阵子,但在现实里,她从不主动与我谈话。

她在很久以前就一直与我分享,她的感情世界,她是让我认识了成熟的女孩。
她在我感到惭愧的时候,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她是我认识了很久的女孩。
她在我生命里,第一个告诉我,我就像是她哥哥般的亲切,她是让我觉得自己该前进的女孩。

我认识一个男孩,他今天对我说着他对吉他的期望与爱惜,希望你能在你的前途里绽放光芒。
我认识一个男孩,他昨天陪我聊了一个傍晚,与我分享了他自己的爱情故事。
我认识一个男孩,他前天告诉我,他对家人的不满,可是却很爱他们。

他在我很失落的时候,发挥身为朋友的精神开玩笑娱乐我,他是从误会中才能认识的朋友。
他在我充满希望的时候,在我身边把她夺走,他是很久以前一直是我超越的目标。
他在我觉得自己很骄傲的时候,提醒我自觉,别自以为是,他是一个一直以来都很孩子气的男孩。

无论,正在在阅读我部落格的你是不是就是上面男孩女孩们的其中一位,
写了这篇短文,只想让你们知道,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谢谢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
你们,就是,我的朋友。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朋友一生一世一起走。。。

    ReplyDelete
  2. 还好你知道那个不屑的女孩是没有恶意的!她之所以会用不屑的眼神望你,是因为她把你当成好朋友,才会在你面前表露出不屑的眼神。

    同样的你不会忘记她,相信她也不会忘记你,她也很感谢你在她生命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她会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也祝福你锦绣前程。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