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March 7, 2009

安排

安排,多么美好。
可是不是什么安排都是让我们满意的。
就算自己安排出来的计划,都会存有质疑或害怕。
我不会预知未来,但没有胆去尝试,不会有进步。

我见过,一位被委托做安排某些活动的负责人,但他的“随便”实在让我感到愤怒。
但当下的我,立即发现原来我也有他的“随便”个性。
我真的很随便,很敷衍。我要把它给抹掉!

身在音乐分子的一个团体里,tempo,是重要的一部分,
我亲耳听过,完全run beat的鼓声,及自我重复努力练习的西洋鼓声。
是那么的烦人,与感动。
他就是那么一个随便以及时而努力的一位朋友。

他反映我自己的缺点,我体会到了。
现在的我,
学习安排行程,尽量实行日程计划。
有规律的安排能让我精神上的受到纪律吧。
安排,我需要。

安排出来的计划,让我有一位朋友感到不是很高兴,
我说对不起,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在我梦里哭泣。

另外,我安排出来的教程计划。
有人实行了,却也有人没有进步,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愤怒了。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开始看不懂你写的东西,大致上明白,可是有些很像只是轻轻带过。。。抓不到。。。

    ReplyDelete
  2. no comment..
    bt i tink u will hapy if hv sum1 drop comment..
    so,
    i drop..
    a comment..
    bt nt a comment..

    ReplyDelete
  3. 哭泣,并不代表什么。
    跟你说了,只是想跟一位朋友诉说心事,并不想你改变什么,所以不用再说对不起。
    不用那么伤感喔。。。为你将来的事做出适当的安排吧。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