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看到的,听到的,发现到的

毕业以来,我都一直顶着 “快长大成熟吧!!!” 的目标来过我的毕业生活。
可是,后来我发现,其实是昨天才发现,我自己的成长,只不过是比之前多一点点而已。
我走了第一步,才发现不懂如何走之后的九十九步。

迷惘了。
下个星期成绩就公布了,我,真的不懂自己想进修什么...
到底之前我的计划是为了什么?

我改变了不少,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但究竟我到底有没有进步,告诉我,好吗?

现在我还会回去乐团做一些指导,但到底我的指导,有帮助吗?
你要我推学弟妹们进步,我在做了!
但他们有没有进步,要看到底他们有没有自己去练习尝试,摸索。
我能做的,都做了!
我也想他们进步,不然我是为了什么而回去。
对! 我也是为了钱;难道我不需要钱过生活吗?
我时常尊敬你的决定,虽然你会忽略顾虑到队员的感受,也不能怪你,毕竟你付出的已超出你所应得的。
我尊敬你,因为我已看到别人没有看到的,你付出辛苦的那一面。
很久的之前,我都会质疑你,怨叹你,甚至憎恨你。
是因为,我只看到你对我的责备,谩骂。
谢谢你。

之前的我一直相信第一眼看到的,听到的,可是这是个
大错误
没经过证实!一切都只是想象。
一意冲动,一定会后悔!
这就是造成好朋友反目成仇,关系决裂,心灵创伤的原因。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下个礼拜就出成绩???

    有那么快吗??

    我要昏了!!!~~~

    ReplyDelete
  2. 应该是三月16/20 or 。。。才放榜。


    看报纸就行了。。。 ^0^

    ReplyDelete
  3. 你在我最新的文章留言,难道你看得明白我写些什么?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他的辛苦,所以都不曾怪过他。我现在领悟到,只要达到他的要求,就是一定要吹好,他就会对你刮目相看。要是那些小的也能领悟到这个道理,他们就不会把对他的怨恨积得这么多了。

    祝你榜上有名吧,知道了就要接受,不要埋怨自己曾经做过的。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