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March 17, 2009

读不明白的结论

我可以感觉到,我可以告诉你,我变得现实多了。
想法更现实,有点无情,有点自大。
但我也懂,要活得更好,就必须更现实,更无情。

思想变得现实,想法就更残酷。残忍的不是我自己,是对我身边的人。
现实的话语,会伤害听的人。
当人变得现实,就必须在必要的时候说一些不必要的谎话。生活已经是这样了。

现实的想法,绝对会有人觉得这样是虐待自己的精神,虐待也无妨,至少我是自我精神伤害,而不是被人言是非伤害。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总觉得那些想法过于单纯(他们觉得自己很成熟)的人很幼稚,他们总在制造没必要的问题,把对与错搞混,到了最后还能全身而退。不公平,及愚蠢。

现实,就是这样,他们做了这些事情,就会让某些人像我上面写的这样咒骂。
当然,我写完后,一样的,会有人觉得我写了那么多,是一种幼稚的做法。
就像因果一样,轮回轮回。
要从这种情况解脱,就必须真真的宽恕及原谅。
以上是我个人结论,本人作风与以上结论无关。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