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的所谓感觉

感觉不一样了,感觉不见了,感觉不怎样了,真的感觉不同了。

上面这些句子,是多么没有建设性啊。但无可否认,这些句子能用来表达我的感觉。
到底是谁变了,我不太确定;不知是何时开始,你对我慢慢变成不理不睬,其实我真的不懂女生在想什么,我不会读心术。
每次跟你通话,与你见面,我都会感到无措。我实在不懂怎么分辨你们两个。
从我下定决心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改变了不少,从这些改变当中,体会;认识了很多。
最先当然谢谢你。

怎么我感觉,你不是我开始时认识的那一个?
对,你也在改变进步当中。那到底是不是我改变的方向错了?
好,我写了两个问号。
爱与恨中间徘徊了一下,跳了出来,我是带了恨还是爱离开呢?
非常好!三个问号。

在去年圣诞节前,我以为,不能再前进了,但不知是哪里来的动力,继续推动我。
2007年的圣诞节,我写了一次,2008年的圣诞节过后的日子里,我说了第二次。
接下来,我...

我写的爱情,怎么看起来那么复杂?
我只不过是想拥有一段既
成熟,又带点稚气的恋爱。

有的朋友都认为我很“痴情”
痴情 其实就是 白痴
只会说很爱却不会行动,算什么?已经有人开始骂我:愚蠢,白痴,浪费时间的混蛋
刚刚也有人,跟我说 “加油”...哈哈,谢谢,我懂了^^
我依然是一样的感觉,就像我对你说过的那样。还记得吗?一辈子吗?还是认真考虑?
我实在低估了我自己。
我不需要别人的意见来肯定我的成就,我知道我到哪了。

文霖 笔

5 comments:

  1. ya..
    痴情=白痴
    i agree..
    bcoz i oso a 白痴..

    ReplyDelete
  2. 即使我再说,你也未必听得进去,无论怎样,希望你不会后悔你所作出的选择,我不会支持你,也无权过问,只要认为值得就好!

    ReplyDelete
  3. i miss you
    wahahah
    kerana i online now
    haha
    u noe wad i mean la

    ReplyDelete
  4. R u still waiting ? :)

    ReplyDelete
  5. well...i'm waiting.
    But everything goes different...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