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断了的弦



平常的日子,星期二。
依然的一杯热咖啡,电脑前的一个习惯。
电话今天只响了一次,就是早上的一通“morning call”
昨天才从槟城,太平老远地3个小时车程回到熟悉的万绕小镇。
第一次尝到回味无穷的驰名Laksa~吃过回层味~
见到了很多古式建筑,优雅的古式建筑,带给我很多感想。
难以形容的一种感觉,Classical


我喜欢旧式的建筑,欣赏它们就像欣赏手上的咖啡一样。
这些建筑能带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
在电脑前,欣赏着这些建筑照片,这里每一栋旧建筑都有它自己一段故事和历史。
非常喜爱发表的我,就在这里发表一下。

这个下午,坐在电脑前发呆了一阵子。
空的咖啡杯在不会响的手机旁陪伴寂寞的我;发呆,好久没有这样了。
手上握着Rose,轻轻的揉着她,日常的护理是需要的。
揉着揉着,进入了“忘我”...想些有的没的......大概是心事吧。
着自己和她的一些好笑的片断...
“嘣!!!”
弦断了...
断掉的弦以惊人的力度打在我手上。

断掉了哦。E string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断掉?就在这个时候断掉?!
及时发觉到,我没有任何后备的弦能立即更换了,放弃吧。
短时间内不能再练习了...
短时间内不想这些事了...
对自己,别个不停~
反正都饶了自己,就一并把也饶了吧。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好伤感,吉他的弦似乎在意味着什么,其实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辛苦呢?
    就好像我们的一个朋友,“有时坚持自己的想法,并不一定能使每一件事情变得完美”。
    既然你有说要绕了她,是不是时候给一个机会她,也给一个机会你自己,去找更适合自己的呢?

    ReplyDelete
  2. 保持着沉默吧,我不懂下一步要怎么走,就先停住.

    ReplyDelete
  3. 停住当然最好咯...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