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April 16, 2009

走吧


炎热的夏天,马来西亚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有时候,热得真的让人是发毛...

今天,选择出去晒晒那热得有点可恨的阳光。来到理发店,把头发给剪短了。
头发短短凉爽得很。

头发就跟烦恼一样。对我来说,头发随时间留得越来越长,让我有点厌烦,混是不舒服;就像是平时的烦恼,琐碎的问题,累积得越久越多。让我越来越承担不起。
就饶了自己吧,不必要的,就忘了吧,忽略它。

轻松,你就会懂得这种滋味。

昨天听说今天你们在学校有场表演,刚听完那些录音后,erm....
怎么说呢?虽然不是很好,还有一些错误,大致上不会有太大问题吧。
听着那旋律,从前,跟你们一起吹奏的旋律;现在,我不在其中,自己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对了,我毕业了。很多事不能像从前那样地进行了。
教了你四年,你们两个三年了...我的教导方式的确有些错误,安慰的是今年你也进步不少,可是别偷懒,会退步!我就是例子!
微,颖,你们两个啊...该教的都教了,只欠你们真正的去努力。
不过,你们必须知道什么是“努力”才行啊...
这种事,不是三分钟的。

我的努力,包含了泪水,自尊,汗水,时间...不过都是过去的事了。
只希望你们会进步得比我更快更好。

一 Band 人在一起的感觉,最快乐。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这真的是大家的手吗?
    怎么我不在里面?
    最感触的时候就是论及这种事情,真的是无法形容的,还是那句,只有自己的队友,才能体会到之间的感觉和感动,外人是不会明白的。这很难的哦!

    ReplyDelete
  2. ...努力当中了!!虽然不一定会成功。。

    还有非常抱歉添了许多麻烦给你!!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