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我的舞台

让人展现一技之长的地方,无论好坏,永远会有人给你掌声的地方。
当然,也会有人嘘声叫喊。
我的舞台。
无论怎么样。我的人生在这舞台上,已经上演了十八年。
我是十八岁了...
有人说,十八岁,
是人生的真正开始,可是对我而言,不尽然。
从我有意识开始,我就在这舞台上演出很多幼稚的动作。

幼稚,这个路线在我心中,是不会被抹灭掉的。
成熟的路线,似乎不是我能适应得了的。
我喜欢看卡通不代表我幼稚,
我喜欢打电动,不代表我幼稚,
我喜欢在自己房间大喊大叫,不代表我幼稚(发神经),
这只是我的作风,
我喜欢扮酷,
我喜欢扮不在乎,
我喜欢假装。

十八岁的生日
我在森林里度过,
我永远不会忘记,
由你们陪我度过这一夜。
还有Umi,忘了祝你生日快乐噢~
明年8月18日,我会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如果你还记得我的话。

在这个舞台上,下一幕戏,
我也不确定,我能不能照剧本演下去,
不过我保证在剧本里的悲伤剧情,全都会删掉。
还有把以往的NG,丑戏统统删掉~


不是路走到尽头了,只是该转弯了。
我的幸福不是我拥有的,而是我要求的

不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我拿某人的行为言行来烦恼自己。

愚痴的人
要求别人了解自己,
有智慧的人
却一直努力了解自己。

别人永远对,自己永远错,这样比较没烦恼。
只要自己真正明白对错就好。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
错过却是永远的遗憾!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