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寻找你

有时候坐在家里,正当心情闷到极点的时候,
必须把闷气散发,正当拿起手机联络某人时。

想好了,要到哪里,吃点什么,喝点什么,聊些什么...
很可惜,每次闷到发慌的时候,没有一位朋友有空来陪我聊聊天,说说地...

“喂?得空吗?现在”
“哎呀,不得空啊~在外面”

“哟,要出来聊聊天吗?”
“对不起啊,现在很累哦,要休息”

“哈咯,要出来喝茶吗?”
“钱包没钱哦,大佬”

“long time no see, wanna come out have some tea?”
“im sorry man!!!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残念...........

到最后,我还是留在家里namonamonamo.......
哎....真的是很难形容那种心情........
那种,与世界隔绝的心情。啊!!!世界好像要末日了!!!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怎么笑啦???

想找一个死党,一个可以聊八卦,讨论美女,吹吹水,说说未来的朋友。
和我志同道合的你,何时出现啊?

文霖 笔

6 comments:

  1. 这句话你用得多了,现在到我跟你说回。

    那就是:随缘!

    ReplyDelete
  2. 对啦!没东西写,写点废话而已嘛!

    ReplyDelete
  3. 那也不是废话啊!因为我也曾经写过和你同一篇文章,想表达的意思也是一样。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哈哈!我可不想说我自己在写废话,因为我想说的是出自真心的。。。

    ReplyDelete
  4. 我也知道必须随缘啊,但是还是想写出来嘛!

    至于我叫你随缘,的确是自打嘴巴,但是礼貌上,看了你的部落格,就向给你一些意见嘛!死蠢!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