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电影里,妈妈的爱

最近有很多新的电影一直上演,当然!我也错过了很多场精彩的观赏机会。
所以今天去sunway 玩水之余,就去了那边的cinema看了场电影。
《Tsunami》

故事开头是以几年前南亚大海啸做开头,故事说着一对离婚夫妻,一个呆呆救生员,一个有钱女孩,一个渔夫,和一个丧父女子的故事,还有!对了,还有一个超命大,怎么也死不了的呆子。
他的出场部分大概让观众带来了不少有趣的画面吧。哈哈

这部戏的看后感是,感动。导演用了几种看不出来的手法表现了一些意思。
比如说,那个呆子乱丢打火机所引来的大爆炸。
还有呆子的妈妈,为了孩子,而失去生命。
这里带出了,“请别吸烟” 和 “爱子心切” 的意思。

看完整部电影后,那巨型的海浪没有让我印象深刻,那些被水冲倒的大楼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印象,那些被电死的人的惨状没有让我心情起伏不定。
只是,那呆子的妈妈,为了要让自己的孩子肯去面试,帮他买鞋子,而错过逃亡的机会。
最后死在,大水中。让我实在是忘不了那种心情。
可能你也看过了这部电影,或许你会觉得我在注意一些不值一提的小细节...
不过,这部电影,确确实实让我深深刻刻的体会母亲爱自己孩子的心情。
这就是我的观后感......悲哀........
疼爱自己的母亲哦~
自己的18岁生日,其实是要纪念及感恩自己18年前母亲生产我们的痛苦。
所以,自己的生日没有蛋糕,请别责怪妈妈没有买给你,应该是我们自己买给妈妈才对的。

文霖 笔

1 comment:

  1. 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都蛮多人给予好评的。
    你说描述的,也不是什么不值一提的细节,就凭你说的那几句,我就觉得画面很感人,很伟大。所以,有机会一定看!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