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节已经过去了

已经过去了,2009年的中秋节。
现在的中秋节,不再像小时候那样愉快的度过...今年带着不安的心情度过了。
小时候的趣事,永远不会再发生了...
因为长大了,从小到大的玩伴都各飞各的了。
所谓开心的回忆,在身处寂寞的时候,回想起来,都显得特别讽刺。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整个人沉淀了下来,所有的事都好像比较清楚了。
我不要再让自己在这种环境过日子了!
我要的是 打开心扉~哈哈
开心的时候大声笑吧!伤心的时候躲在房间抱着枕头喊吧!
阳光,快来照亮在我的生命!
哈哈哈~黄文霖,走吧~


哦,对了!!!PMR考生加油哦~温习别偷懒~不要温习到一半跑去看连续剧~哈哈~

文霖 笔

1 comment:

  1. 哈哈~我考pmr期间照看动画戏叻~
    我妈妈都没阻止~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