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比拟〉我还爱你吗?

记得我还是初二的时候,参加了学校铜乐团。
我第一见到你,你比我想象中更有魅力,让我瞬间爱上了你。
你陪伴了我很多的难关,
我曾一度下定决心,和你永远不分离,努力地继续向上爬!
五年了,是太久没相处了?我对你的感觉,是否变了呢?
你明明就在我身旁,我却无动于衷,难道这就叫做“得到了,就不会珍惜”?
当初的热情,冷淡了吗?当初的疯狂,理智了?
我为什么会爱上你?
我问自己,我还爱你吗?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哈哈,第二次看这“比拟”,终于catch到你说什么了!这是正常的现象吧?那不能够是你生活的主要部分,只能是你生活的乐趣陪伴。因此你也不必为它而感到烦恼。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