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第100个post

这是我第100个post
今天是圣诞节,一如往常,没什么节目,自己呆在家里,对这我的电脑,敲几个字。
有时圣诞?
心情不是很好,为什么?因为我失败了,真的很打击。搞砸了很重要的事,至少对我来说是重要的。练习是有的,可是就要在最重要的关头败阵。就一个pitch嘛...为什么要失败?!
圣诞节,看到一些朋友们都各忙各的节目,祝你们圣诞快乐啦~
我知道,可能也会有人,像我这样无无聊聊地过了这个圣诞,也许是正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你。要加油哦。马来西亚是不会下雪的,没有机会尝试被雪落在鼻子的感觉,真的很遗憾。遗憾的也许不止这个...
过了今年,2010年了,在这个世界上活了就来19年了,明年的19岁生日,人越来越无聊了,面形也开始变了,变得,很忧郁?哈哈哈

今天,我拿起这支小号,我记得,曾经有个人,他有个很幼稚的想法,他想变成一个很厉害的独奏手,就算平时对这支小东西投诉多多。这是因为他懒。现在那个人,说真的,我也不理解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吊儿郎当的,难道你写下来的承诺消失了吗?还是你已经不把它当一回事了?你时常说,迟一点迟一点,迟一点也不算迟,现在都到这个田地了,这叫不迟吗?!
你对自己难道不觉得羞耻吗!?你做人的目的是什么?
对,你是觉得羞耻,然后呢?你还要这样下去吗?你要活多少个19年才能成为大人?!
不要找借口了...我拜托你.....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有时听见你说想找一个谈心的朋友都没有,我就会感到有点心酸,心想,为什么我不能是呢?

    圣诞节,可能明年的我,也会像你一样平平凡凡的过,相反的,可能明年的你,又认识了一班新朋友了,到时候就不会那么闷了.

    生日,其实我觉得这是每个人的大日子.放心吧,你不会孤单的,只是看你怎样对待你自己.加油咯!

    ReplyDelete
  2. 能谈心的,当然有,可是不是每件心事都能把它诉出口的。
    当然,你是我能谈的对象。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其实,有你这句话就够了!哈哈。
    如果我是你,锁定了对象,我就会把所有的事情,小则家里琐碎事,大则未来打算事,都会毫不顾忌的告诉对方!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