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Thats gonna happen我又在敲字

这个星期还真的有不少节目啊...想要找个下午睡睡都好像不太可能似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要去上学了。
我还没有去求学的种感觉...好像没有心理准备那样?忐忑...
为什么叻?
船不靠岸的感觉来了。我真的会靠岸吗?还是会继续在海上流浪?
对了,就是“不习惯”。就只是不习惯而已。
一年了,我到底在这里面做了多少事?很多叻,学会的也不少。尤其是当兵的那段日子,里面所看到种种的人的行为,简直就是这个社会的一个缩影。这也算是体悟,要用你的身体才会领悟到的知识。如何去面对没礼貌的人,遇到哪种人要用那种语气,对必须尊敬的人要用什么样的态度。
在兵营里面我才知道,有那么多的人对宗教的误解。这个嘛...我也不多说,迟早有一天会明白的吧...

这个星期里,我做过最让自己惊讶的事就是用了7小时把“0 练到 99”
虽然不怎么值得提起,但是,就算是让自己得到一些安慰吧。

我把电脑放在我的床上,我还想多敲几个字,但是没了,脑开始停止运转了,我要休息了。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哇..
    我好久没留言了耶~哈哈

    要读书了??
    读什么的??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去读书,我们不是见不到你?!!
    :(

    ReplyDelete
  3. 不清楚叻,可能很少会来呱~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