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来认真

要做到一件事情,其实并不太难。
可是遇到我这种懒人,就很难了。
事在人为,是对的,前晚心血来潮,决心要练成的solo part 也都在3个小时的不停练习中,成功了(一半)
对于没有太深基础的我,练起来总是很吃力。但是没关系,既然,朋友都能靠看,就练成piano名曲。为何我不能靠时间和努力,来完成这首歌呢?我一定要行!
现在手指可是非常的酸,痛~为什么???因为平常都疏于练习,随随便便就了事。
有机会,一定要学会更高深的技术,有谁能教教我啊?!我还是很水皮啊~
这次以后,我知道,只要是我想完成的事,我一定会把它完成。相反的,我缺乏兴趣的那方面,可就力不从心。所以我平时可能会对某些事物。某些任务,漠不关心。甚至搞得一团糟。

这个星期,健康好像出了点问题。
虽然我是拼了命地喝水,确保身体不会不够水分,别发热气。
但是,嘴唇还是开始裂了,牙肉都红了...我不懂事为什么....
吹奏的状态也渐渐受到了影响。爬不上高音了,很辛苦。我只想让我的嘴唇好好的休息...
我就是不要让人看不起!高音,还是要上,Melody还是要继续!
今天,咳嗽也来找我了...(感冒不懂会不会跟着来=.= 每次都好像约好似的)

我来认真的,
我不会衰给你看!!!


文霖 笔

1 comment:

  1. 干嘛要那么逞强?真的有实力的话,还怕别人看不到吗?更何况你是因为突发的病情才导致你吹奏出现状况,干嘛要那么折磨自己的嘴唇?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