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傻掉了

刚才照了照镜子,在里面发现了一个表情,什么表情?
就是这个---> =.=
一模一样.....
这是还没睡醒的表情吗?无奈?还是我傻了?星期日啊,我一大早就坐在心爱的Lappy面前,早饭后如此,午饭后也如此...我发觉,如果没有Lappy,我的生活会使如何?坐在这张椅子上,已经成为我的一个大习惯,一种自然反射动作,走进房间里,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然后,就是facebook....
天啊,有点行尸走肉的感觉...
啊!!!


文霖

7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