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有谁能听我说

在很困难的时候,在有烦恼很沉重的时候,在想大声向外喊的时候...
有谁,能听我说?
我的朋友圈不算广,也不算小。
困难烦恼压力出现的时候,我真的很像找一个人,告诉朋友,“我到底怎么了?!”
我拿起手机,拨了号码,却一直按不了“Call”
在我想抒发的时候,有种反射力量,控制了我的手指...
不是因为我信不过朋友,不是我自负...
我选择自己来承受,我要把困难!烦恼!压力!变成我成长的食粮!每当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再回头算算看,我到底是吃了些什么样的苦头?
我忘了你犯了错,所以我变得冷漠了。对这些事情,我不计较了,想计较也计较不了,这些精神食粮,让我的眼睛明亮了,我看得到,有心无意,对我的冷漠,对我的憎恨。严格上,不是你的错,我也没有错,可是注定了,结果是这样...我不想就此认命,可是我又没有能力改写天意,已发生的事实...
我要找一种药,医治心里的不安,抚平被流星撞上的伤口,恢复被钉子凿出来的伤痕,然后,痊愈被阳光烧伤的自尊。
我找到了。我恢复了。我没事。我好了。
这四个我,被一种叫做“原谅”的东西救属了...
自己,很希望...这个词,也能救起所有人的伤...

文霖

4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