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Walao wei

一眨眼间,农历新年又要结束了,今天是庆祝新年的最后一天吧,还是要加上初九。
上学的去上学,考试的考试,要工作的回去工作吧。
休息了那么长的时间,人变懒了,至少我变得夜行性,坏习惯,最近常泡online泡到2,3点才睡,现在都睡不着了。我尝试12点就去睡,可是最后也不就滚来滚去到3点才睡得着...
有时半夜睡不着,还会心血来潮唱起歌来,im always online,对咯,一直online让我把平常的作息搞乱了,对着电脑实在太多了。
有看新闻吗?西部某个国家,有一位女孩,太爱她的手提电脑了,竟然向政府申请要嫁给电脑来一个“人脑恋” walao~
你看现在的人是不是已经反常?!这个叫时代进步吗?对我来说绝对不是,不然?叫腐败吗?我不想在这里下个定论。

对了,初二那天也发生了一件事,
我妈和几个阿姨,计划要对外公外婆,行这个“三跪九叩”的仪式,目的是要当面感谢,多年来的照顾和养育之恩。
很遗憾的是,表哥们都觉得这事情很老土...其实,是 阿姨们老土...还是,我们华人忘了华人几千年流传的传统?百善孝为先。
就“跪”一个字,对现代人来说,都很难吧。或许是根本做不到的事情。为什么?

文霖 笔

3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