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继续

从外婆家回来了。
这次外婆那边,全家人都到期了,全部阿姨,舅舅。就只是一个表哥缺席。因为去年的新年在医院里过,所以很多表兄弟姐妹都很多年没有见了。全部都毕业了,都开始出来谋生了。还是觉得外婆的家更有新年的气氛,有说有笑,和乐融融的,真的是很窝心。
这个新年...去到哪里都是人山人海。电影院如此,餐馆如此,亲戚家皆如此,我的天啊~到最后,还是和表哥表弟到了网咖耗了几个小时玩游戏。年三十晚,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半天以上的时间,我都是对着电脑,一件死物,多过对着人....
慢慢地,我好像变成了宅男,(吃零食,喝汽水,上网,)
好像颓废了那样,好久没有出游了,(上次跟上次是为了买衣服,不算)
刚才亦茵信息我告诉我,明天整班回来我家拜年....天啊,好多人....我等你们来啦...只是我家什么可以玩,很“sien”的。

文霖 笔

5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