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失而复得

今天特别早起,原因:xxx
可是昨天可不是早睡,原因:xxx
今天,三兄弟一起早餐,很久没有在一起吃饭,吃东西了。我绝对不会让这段兄弟关系生疏掉的。过后的下午,发生了件大事。就是我的项链不见了。羽球场换衣的时候发现,随身的项链不见了~找了又找,找不到。当时的心情,好似不见了心脏。
可是,过了许久,我才发现。这条项链,影响我的心情,好像并没有酱严重。回到家,一个洗澡,静下来坐坐。发掘自己心里的一个角落,
其实条链,不值什么,只是一件饰品,一件纪念,其他什么也不再是。
就让它过去吧。
已经有所觉悟了。
就在我写这片文章的时候,我赫然发现,那条链,正放在我的电脑左手处。
我拿起来,并没有太大欢喜,笑了笑,在facebook写上“失而复得”
有很多东西,我一直执意着它的存在,其实只是自己固执而已...

文霖 笔

4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