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March 22, 2010

写下来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来原点。
曾经很多想法,到最后,一切都只是“妄想”。多余的,浪费时间的。
现在总算是报名了。
不过,那里不是一个我熟悉的地方。完完全全的陌生,离开家,很远。在这一切开始之前,我都还是有害怕的感觉,因为陌生。可是,讽刺的,心里还是隐隐约约地有点儿兴奋。
加在这些感觉,人真的有点颠颠(^~^)
今天回学校了一趟,看见之前的活动老师,聊了几句,她说加油以外,告诉了我一些事。不是很好的事,在这个新的未来,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我是行的,才不是那么的没价值!
我有说过我是个爱面子不认输的人吗?
对,我就是不会放弃!
我爱的,
我要的

文霖 写的

6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