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March 28, 2010

随波逐流

昨天一大早,懒洋洋起了床...迷迷蒙蒙地刷着牙...第几天了,这样的日子已经是第几天了...六点半,出门去扫墓。还记得今年的新年团圆饭当天,口说着:没有以前那种气氛了...
扫墓的早上,相同的感觉。因为少了一家人的参与。通常是,我老爸三兄弟一起去扫墓,今年,只有两家人出发。没来,说是忙。每一年,扫完墓,拜过祖先,过后的就是到我家去吃苏面。今年的确是不同;未来也是不同。大最后,回到家,大家都没有来,老妈子也不打算再准备一大把的面。疑惑,无奈,感觉不到家庭和乐的气氛。
没有吃面, 而是全部都去上班了。晚上8点左右,心血来潮,驾辆车,就这样飞了去时代广场看电影,11.30PM的票,在那之前打了一小时的保龄球。电影名字是“The Tao Fighter”韩国电影
不错看一下,对于视觉享受类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顺便一提女生朋友,男主角很帅气哦~不过角色格性很白痴一两下。
1.30AM左右电影才结束。从走廊走出来,我车泊在under ground,经过时代广场的正门口的大厅,有点电影“im legend"的感觉。整个广场是空的。没有人,完全的。我没有看过time square没有人的那一面,呵呵,心里还有点澎湃的feel~幼稚....
凌晨,绝对不会有堵车的问题,就酱(这样)一路飞回家。
怎么样?
我问自己,一天又过去了,有什么感想?抱着枕头,我自我对话的内容开始了。
已经一个月了,没有一天的睡觉时间是正确的,睡眠不足,我的脑发出抗议的声音~头痛,来了~
每一个晚上的对话,得到了一个结论。
再过不久,这些对话,将会在一个很远的地方进行...希望那时候得到的结论,会比较正面。
明天,有很多人要服兵役了,你们加油~坚强咯~

文霖 笔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