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的心少了一块

打开我的笔记本,sign in MSN,我收到了几行的字。看到这些字,心中有一种是不出的悲痛。日久生感情这些事,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愣了好一阵子...我发现,我是真的很不舍,让它那么快就离开我。
我坐下来,回想了很多东西,回想从我得到它的那天到今天为止的事情。两年前,我高二毕业,离开学校,离开乐队,离开乐器。
然而,我又从他那里得到了一支,蛮旧的乐器...刚拿到手的时候,还有点嫌弃。拿回家后,狠下心,买了一罐黑色的喷漆首先把它的乐器盒给弄亮亮。黑漆漆,erm...还蛮满意的颜色。第二件事就是polish~花了一个多钟头,终于把它给刷亮了,哈哈。其实,还是嫌弃它久....
过了几个月,差
不多每天都吹着这支乐器,感情就是这样开始培养的....它陪我练习,陪我进步,陪我吹出我的歌,陪着我表演.....
其实也有好一阵子,把它放在我房间的一角落,几个星期没有练习...记得,有一天我早上起来,看见它就在我的床边...两个礼拜了,已经没有动过...有种悲凉的感觉涌现出来....可是,那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将会失去它。
两年了,现在,我不会觉得它旧,没有觉得它麻烦清理。我却觉得...真的很伤痛。因为,我会失去这个寂寞时可以完完全全无条件,陪伴我的一个朋友...
我好有很多首歌,还没练叻!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叻....

拥有时,记得珍惜...
从前,“你”叫我不
要放弃它,可是现在,为什么让我失去它!我很想一拳打在墙壁上,最好打出个裂痕来,发泄出去...裂痕,让我记住“你”!除了不舍得...我暂时应该,没有其他情绪了...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好像能够明白那种不舍得的感受,尤其是你说你想一拳打在墙上,那种感觉,震叹了我的心。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