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May 2, 2010

还记得这个14岁少女吗?

前阵子,在新洲日报的活力副刊上,登出了一个主题
把公义,还给这个受伤的女孩”(点击看新闻)
一场卡拉ok的邀约,
几杯加了药的饮料,
让一个14岁的女孩,痛失清白,
而摧毁她清白的,竟然是她同班男同学。

这段新闻,你们还记得吗?
我还没有忘记,我还向朋友要了那份副刊,
保留着,等待有一天能够看得到那些禽兽得到应有的报应。

不久前,有发生类似事件,相信朋友们,对这件事情都不陌生,
“女生課室內遭強姦案”(点击看新闻)
地点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
教育出现了问题吗?

刚刚在星洲的网站看到了,那个14岁女孩,
强奸案的下文
少女卡拉OK遭男同學迷姦案(点击看新闻)

无论你觉得怎么样,我还是觉得我们必须要反省,发生了那么多这种事儿,
我们的教育,人对于伦理道德的认知,到底到什么程度...
我的立场始终是中立,可是,眼睁睁看着这种新闻,一直出现,心里真的不知道如何,才能说出那种悲怆的感觉。

女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