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May 1, 2010

迷路记

今天约好了几个还没见过面的室友一起去看房子,首先是:啊祥,暂时还不懂它的全名是什么,来自johor的男孩,跟我同年。另外还有就是man lei,小我一年,刚在facebook add 的,也是来自johor的女孩,还有一位大我两年的学长,来自金宝的Summer.
今早收到sms说一点在sri pelangi见面。他们从johor大概要用3-4小时到这里。我算了算,打算11点才出去搭ktm去。结果11点啊祥告诉我,“我在拉曼附近了...”
oh shit,那么快?! so就快手快脚换件衣服就出了...反正honda没人用,就上了我老爸的车踩油门走人了。我知道怎么去,可是就是驾车的时候发呆...走错了路(原本30分钟可以到的,结果用了差不多50分钟)。打算要到jalan genting klang 的,走着走着,

shit....越走越远。在setapak兜了几次的冤枉路之后,终于到了,12.24分....还好....就在KFC门口看到他们其中两人了。
那边蛮阔的,感觉上应该不会很热,16楼。在那里打秤了许久,还不错啦。

回家的路上....有发呆....又迷路了....跟着路牌走呀走,omg? zoo negara?走反方向了。搞笑!然后蔸下兜下,有点刺激咯,我不会路!!!原本30分钟可以回到去,我转了去damansara,然后kepong,selayang,再回到去。45分钟 =.= 油钱都飞了~
迷路的心情很难形容,即紧张,有害怕,不过,不迷路,我还真的不知道那些路是怎么样的,可能迷多几次路,就会熟了!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你兜兜转转,好像是又转回来了。我们都在附近呢,要保持联络啊!哈哈!

    ReplyDelete
  2. 以后驾车尽量专心点
    那么就不会再迷路了阿!!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