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May 18, 2010

来记录一下

今天星期二了,开学第二天.很不幸,我感冒了...鼻子非常的不舒服,应该是前几天淋到雨的关系。唉...不过今天还是有几个好消息,odessy的audition,进入final audition了。然后,终于,我出粮了~~哇哈哈哈~~悲欢离合~~~
好了,在这里只是纯粹记录一下而已,第一天上课的窘事...
话说星期一,一大早,特地上网check一下时间表,ok,double check,没有课。就继续上网facebook逛一逛。冲盆凉出来后,电话响了,course rep: today got class at 10-12pm, pls come to class right now....
收到sms的当下,看了看表...10.50am....换一件裤子,就飞去学校~~~到最后还是迟到了1个多小时...第一天上课就迟到...唉...
今天,10点的课,意外地,名单上的16人多,变成了20多人。人数^^增加了~还有美女哦~哈哈。又认识了几位帅哥,其中一个,简直就跟杨综伟一个样~明星面~WOW
大致上,跟course mate都还算ok,今晚根coursemate除去吃晚饭咯~记录着点先啦...
闪~
文霖 笔

4 comments:

  1. wah ...
    几不错一下...
    你比我好很多咯...明天开始我就是一个人了...
    因为我的朋友全都换COURSE了...
    可怜的我...
    真的要开始认真地交朋友了...哈哈哈
    加油哦...
    你住哪里的哦 ???

    ReplyDelete
  2. 我住sri pelangi,你什么course了啊?还有多少人?

    ReplyDelete
  3. 我是住 WANGSA MAJU METROVIEW 的...
    我是 HOTEL MANAGEMENT
    多少人啊...200++ gua ...

    ReplyDelete
  4. 还有那么多人~我的course只有20++人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