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May 12, 2010

思语

天只是学院的society day.早上七早八早起身,喝过妈妈买的“薏粉”当作早餐,跟我的roommate一起搭巴士到学校去。加入了几个学会,加入,是因为希望能像中学参加课外活动那样,能学到点东西。吃过了午餐,看见中学一群课外活动的朋友,其中一个问我,有没有参加music society啊?gosh...我没有报名=.=
我喜欢音乐,当然,很多人喜欢音乐。我想学乐器,而且我也相信有很多人也很想学乐器。在乐器里,我能找到那一丝的自信。自信?其实我也不是那种很没自信的那种人。只是,当你问我“halo,你有什么专长啊?”,这种问题,我真的会不知道要用什么句子来回答。就像,在中学时期,没有学习乐器的话,整个中学生涯,就好像会少了什么似的。
对,就是这样。不想让进入学院的几年内,除了念书,其他的时间就让它留白。报纸上,专题报道“别让生命留白”更是激动人心。
常言道,每个人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有他自己的长处贡献;刚刚就在论坛上,再次的读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帖子,题目为-给大学生的忠告,或许不是真理,但是足够你用四年。
里面75句格言,相信是某位学长,大学毕业后的感言领悟。让人,真的,让前面的路,越点约亮...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