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October 1, 2010

生活加上成績,驗收


今天成績出爐了,等了老半天,最後在早上9點半出來了。
九點的課上完後,立刻跑到樓下的電腦去檢查成績,在這個之前,昨晚的半夜12點多,我還真的傻傻地走去等成績出來,到了最後也還不是早上才出。3點多才睡(囧)
同時,因為課外活動的“註冊高峰期”,TarCollege的server被擠到爆了,根本就沒有辦法sign in.只好一直refresh,refresh,refresh.....

搞到結果是,早上半睡不醒的狀態到學院去...朦朦的上課...說真的,今天的課真的好像沒有什麼東西進到腦里(shit!)

好了,成績是出來了,
三個 A 三個 B 一個 S

一個A, 兩個A-, 然後一個B, 兩個B+。S 是游泳課的的。CGPA 3.58
還好吧,這樣的成績?對我來說,這個成績是一張驗收單,驗收了整個學期里付出的時間還有努力。雖然我希望能做到比較好,可是有時候,不管怎麼做,還是會有一個極限的存在。

心裡還算是興奮,然後最後一堂課完了,搭巴士回家...
在這個時候,收到了阿姨的信息:“婆婆進院了”

打亂了我原本興奮的心情,
今晚就決定還是回家吧,放了朋友去電影的飛機,soli.
回來後聽老爸說了個大概什麽狀況,
骨頭裂了,要住院3個禮拜,等候排期開到做手術...
我不喜歡醫院,真的,一點都不喜歡,進去,有一種想立刻跑出來的感覺...
明天吧,到醫院去探望婆婆去...

文霖 筆

2 comments:

  1. 恭喜你拿到理想的成绩。
    也祝你婆婆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