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第200个post

这是我的部落格第200个post
其实有的时候,我会抽一些时间出来看看我之前都写了些什么,
然而每一次看会自己的文字,当时写出来的那种心情已经不再一样,其实我知道这就叫做历史已近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感恩的事情当然要记在心里,其他的,没需要记仇还是什么的,
我的部落格,不是一个时常会有人光顾的地方,
我看了看我的第一个post,
那时候的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
一件在我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做出的事。
它已经过去了,
而且当时候的人,也不在身边了,见面也可能很少机会了。
然后我看着看着,一篇篇地看着,
原来我3年前的自己,是这么的稚气,
当然,一路走着来我都是个稚气的人,
没有原则地,过着固执的生活。
我说过很多空话,没有实现,
我也撒了很多谎,连自己都骗了。
“从前从前”地,一直说不完,再继续下去,就再也回不来了。
现在?
我活得很好啊~
我乐于身为学生的生活~
我还是很喜欢张智霖的祝君好,
我还是那么没有原则,
我还是很喜欢交响乐,
我还是那稚气个黄文霖。
不自觉中,玩网上游戏的习惯变成了到拉曼论坛潜水的习惯,
睡觉的时间变成了上facebook的时间,
吉他的时间变成了做assignment的时间。
大概只有这些变化,又或者更多,我没有察觉到。
除此之外,多了一些生活上无形的压力,
压力来自于年龄,
去年的后年,我的岁数将会从1字头转到去2字头
肩膀上无形地当然会慢慢地变得很重。
念书的生活,就想是自己上社会大学之前的幼儿班,
就普通的对人对事,尤其是对自己的生活表,要很精准的规划成完整的“利用时间”
然而,“被时间利用”的人,比“利用时间”的人多太多了。
在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没有办法,也没有文字话语,来把它发表出来。
所以我也不打算把这个思想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所以,
遇到我不想解释的时候,请不要逼我。
回家的感觉总是好的,如果是离乡求学的你,应该也能知道那种感觉吧,
虽然我家离学院也不是很远。
或许觉得我做人很没有原则,
可是,我不需要原则,
因为没有原则,就是我的原则,
“原则”只是被人用来定义的一个词,
何必限制自己?
限制于“原则”一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