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家·人

就像我时常讲的一样,很多事情,在我们不在意的时候,已经发生了,或许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它是怎么发生的。
短短的这段时间里,麻烦了很多人,
我不知道,原来延伸出来的问题有那么多,
不过也让我体悟到生气的极点是什么感觉,

现在结束了,告一段落吧,我不想再带出更多的麻烦。

收到家里来的消息,妈妈病了,

我打了几通电话给我老妈,

声音听起来沙哑的,也没有了之前对我唠唠叨叨的力气,

谈话中还不忘问我吃饱了没,不要省着吃,该吃的就吃,

今天上课我根本就没有心机了,现在我只想回家去,看看我的老妈....

一切都不重要了,家人最重要。

4 comments:

  1. 那你快点回家探望你家人吧..
    很多时候他们没有说...
    他们是需要你的关怀的...

    ReplyDelete
  2. 真的,家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没有家人了我们会倒~
    他们是我们的一颗大树~
    对我而言家人和朋友都是我的一颗大树~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