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朋友過客

生命里,遇到很多很多的人,
然而不是每一個人,會從然變成朋友,
又一開始,又不代表會時常保持通話。

落下來的樹葉,
不一定會隨著風飄向葉子想去的方向,
來到這個世界上,
人們要求得到的怎麼也得不到,摸不著。

人越長越大,看到越來越多,
自己也好,別人也好,
要留住一個朋友,好朋友,真的是多少許有些困難,
在街上走著,可能我會看見一個誰,
一個可能我已經忘記了名字的誰,
同樣的,人們也是如此的過著生活,

有人說,
朋友與陌生人的分別;
懂得他的名字,朋友
不懂他的名字,陌生人

就是如此簡單。

好諷刺。

身邊的過客實在太多,可能我認識的你,
已經把我忘了,我成了你的過客,
友誼變得好像沒有重量,
似被風吹就散了。

現在的朋友,再過十年,我會成為你的過客嗎?

2 comments:

  1. 你应该问,我会成为你的过客吗?哈哈哈!我知道不会的,嘻嘻!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