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心情底时人寂寞

今天早上睡过头了,
穿了一条短裤就跑去学院了...

今天其实心情也不是很好,没有特别的原因,
心情不好就是不好,总是会这样的无缘无故,

也许我只是偶尔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站在露台吹一吹风,然后想一想自己做过些什么...
我浪费了一整天在做一些无聊的事情,
对,其实今天的我非常的无聊!忧郁的样子,囧

然后又发觉Laptop 开始可以被称为wood pc...
想要一部新电脑...不过,或许在梦里...

不顺心·不顺心!为什么!

虽然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emo,
可是又是新的一天,等下睡醒的时候,应该会好多了吧...


不明白我在写什么都没关系,因为我自己也不懂自己想表达的是什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