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于此当初

看看手表现在的时间,现在的时间是凌晨4点23分...
我还没睡着,可能是因为明天是假期的关系,所以让自己放纵一次,
虽然我不是一个可以熬夜的人,皆因不够睡得后果就是头疼。

今天聊了很多事情,能够把话说出口是一件好事,
虽然我们住得如此的近,可是可见我们见面聊天的次数还蛮少的。
虽然如此,但我觉得久久没见,反而有更多的话题能一次过聊完,我们都能够接受彼此的说话速度。Yuki,下次再聊个痛快的

我喜欢聊不完的夜晚。

上阵子发生了些很不愉快的事情,怎么不愉快不重要了,
昨晚就发生了一些意外的事情,我旧旧的一边部落文章被顶了上来,
我只能说,地球是会自转的,所以每个人不会永远处于同一个地方。
就想你说的,人会变。不管当初不当初,发生过什么事情,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而且你应该知道,很明白,感情,不是一种能够拿来玩的玩意儿。
要开始一段,我会是认真的。

刚刚我和 我的“青梅”聊到了一段,
她说:“要准备一段感情,就准备放弃一段友情”
不无道理,但对于不同的人,可能又会有不同的结局。
本人不是不认同这一句话,只是,就好像从前我说她,
“一点点小事何必计较那么多”

现在我懂当时候我自己所谓的“小事”,变成眼前的情景时,它不再是一件“小事”。

重点在哪里?
人是会改变的,可是初衷,有改变吗?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