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為情而死

不知道大家看了新聞沒有,而我只是剛剛例行打開我的電腦,
順便看看有什麽新聞可以讀一讀...結果,我卻讀到一篇如此讓我傷感的新聞。
一位俊俏的男生,因為愛情,自殺身亡了...



只是看標題,我會覺得這個人很傻,爲什麽要讓自己才活了20多年的青春就這樣結束,
浪費了家人長久以來的撫養之恩...
可是當我看完了整篇故事,看過了他的面子書,
然後讀了他的遺書...
他那張離開之前,最後一張落淚的照片....
他和她之間的照片....

最後一張哭泣的自拍...

他還有她...


有了一個頭緒,心中不禁感到傷感,
或許對於被某些人來說,愛情只不過是生命里其中的一段,
可是對著位男孩來說,愛情就是他的一切,失去了愛情,就好像失去了一切一樣...
對,他還未報答他家人的養育之恩,還未盡一個什麽兒子的責任....
他在面子書上留言倒數自己的死期,
分別跟家人說了再見,表示了很愛家人,
在家的附近喝了茶后,
就好像很瀟灑得跳了下樓...

面子書上,好多人都寫著...



“雖然我不認識你,可是.......”

“安息了...”

“下輩子不要再為情所困了....”



其實我自己也有留言,雖然我知道他是看不到我們的留言了,可是我還是想說,在結束自己生命之前,請想想自己的家人,在這個世界上,就算所有人都遺棄你,只有家人永遠不會放棄人。

在他還未離開這人世間以前,回覆他面子書的人裏面,其實也有很多勸告,很多鼓勵,很多的祝福。然而,這些都已經無法阻止這個悲劇的發生...

更有人想跟隨他那樣輕生...
我想說的是,除了愛情,我們不能忘了還有親情啊...




在這裡順便附上他最後的遺書帖子 (你的无情...给了我无比的缺心)

還有叫做Alviss Kong的面子書

還有一個關於他的一篇網友部落格...

又或許,你能把這個這篇文章share 出去吧...

4 comments:

  1. 所以要懂得珍惜~
    人生不能重来的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爱情才会成为一个人的一切。
    这样子太可悲,太可惜。。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