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生活时间配置

最近FB的自杀风好像刮得很凶一下,看了一整个天的新闻还有那些FB八卦....唉,不想多做评论了,反正也改变不了什么,只能默默地share 又share 新的消息还有祈祷不会再有下一个“脑残”出现.... 顺带一提,关于FB将会在1-1-2011被关闭的消息,是假的,不知道哪一个人散播的谣言而已。8TV新闻根本没有报道过这样的新闻。大家不用担心FB会被Ban~~~

上网的时间大部分我都贡献了给Facebook,不过现在大概不会了,我打算这些时间一半丢回去读书,这个学期的我开始变得懒散...不用一点功夫上去真的是不行的。第一个学期到第二个学期大家的感情的不同了。
刚开始的我们,不太熟悉对方,表现都比较彬彬有礼(除了我这最38的那个),花了一个礼拜多来记住你们的名字。还记得我们互相向对方说的第一句话吗?哈哈~我都忘了,唯一记得的就是Chong Chip,第二天去学院DK C集合之前,我看到“冬菇头”Chong Chip!
给我找到了第一个同班同学!
认识久了,都有半年了吧,大家蛮熟络的说。有时候说话也不像一开始的时候,
现在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沟通方式,不认识的人听我们交谈,或许还会觉得我们都好像很恨对方,句句都那么的毒,尤其是毒王Teck Jhun =.=

一开始,还会说“我接受唔到咯!”

现在?睬你都晒气~来来看谁说话毒点~
有人说,跟人家开玩笑吵架的时候,谁先认真,谁就先输~

矛盾,总是会有的,人与人之间总是会发生很多很多矛盾,就想Liau 对Nicola说的,
“你看我和Leon那么friend我们都会有conflict 啦”

人与人相处有冲突的时候,我自己觉得,小事情能忍的就忍咯~不能忍的,哈哈找几个同学出来gosip一下消消气就算了~没有恶意!哈哈

另外一半的时间,就用来逛论坛吧~
新闻,娱乐,八卦,故事,消遣....差不多所有的休闲时间都可以在论坛上过。几个论坛到处逛~
自己的版块其实都没有怎样去搞好,其实是太冷清了,没有什么人对这类的话题会有回复欲...
遗憾...从前我第一次接触论坛的处女贴就是文学帖子,那时候的作品老实说还略显幼稚的。
唉...想到现在,残念....

对了,还有一件事,钱真的是开始紧了...私人的资金,想要留来投资新的电脑,不舍得拿出来。
之前没有特意去注意,现在吃饭的钱,发现原来好紧好紧。
神啊~请你掉钱下来吧 >.<

文霖 笔

2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