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March 29, 2011

坚持

临睡以前,总会有一种莫名的心血来潮,促使我无法入眠,
一个一个的想法浮现,还有实现想法的计划,一直在脑里打转。

我有很多想法,我想做很多事情,
对,在我们生活里,我们总是有很多想法,我们无时无刻心里都盘算着如何实现这个想法,
可是不是经过精心盘算过后,所有人都会有真正的行动去执行,Implementation 。

但是,不少人付诸行动,实现想法,我尊敬这种魄力的人,
因为我自己是一种非常容易3分钟热度的人,
而导致许多许多我觉得还不错的想法到至今还是一间空谈。
虽然如此,我对3分钟热度也好,付出行动牺牲的人感好感,至少他/她有action!

计划好了,实行心中看似完美的的计划,
我们总是会找来身边的冷言冷语,所谓的泼冷水,哪怕是一句不经意的话。
虽然我不会在意着一些东西,可是无疑这些东西还是让我心灵上受到了一点的打击,不严重的打击,可是让我对此而失望。
被打击,不必气馁,必须有坚持,只要手上紧握着自己的坚持与理想,事情不会像别人的冷言语那样坏。

要加油,要有坚持,你也可以成功。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