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April 10, 2011

用时间

有时候我会怀疑自己,
最近,部落格的文章更新,每一遍,我好像花了好一段时间来准备,
我喜欢读一些让自己有新想法的书,

或许这样说,
我买书的目的,都是为了能够在其中得到些什么。
可以让我有冲动去买的书,至少在标题上能够吸引我,
毕竟我不是一个爱读书的人。

为什么我写这些,近期开始,我喜欢以第三方的角度来写文章,
因为我希望这样能够让读的人也能得到些什么,
就好像我希望从书里面得到些什么一样。
无论有没有读者,我还是照写,这是我这一生人中其中的一个愿望,
也是我的一个兴趣。

当初第一篇文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是为什么开始,
第一个字打上去的时候,那种惭愧感从来没有消失过,
一生人中,总是有很多错误点,在自己无意识之间做出来的。
前一秒的事情,在下一秒才发现原来是错的,这也让我自己撞了不少的板。

“做任何事情之前再三考虑”
这句名言,在现实中也不是真正容易做得到的。

1 comment:

  1. 只要是写出来的字,都一定有人读,只是timing的问题,哈哈!
    把你读的懂的分享出来,一定会有人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