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March 26, 2011

灵感乍现

算不上是灵感,只是回到自己熟悉的房间,看着我那少许布尘的床褥,
床边围着薄白布的小厨子,然后在旁边被搁置着有点尘埃的木吉他,
吉他上方挂着一堆祝福卡,尤其是乐队那张更为引人注目,
每一件物品,厨子,书桌,椅子,不停睡不着的收音机,
都原封不动,就像我两每个星期离开家的时候一模一样。
原来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好好的看一下自己身边的东西。

慢慢看上去,每一件物品都有一段回忆在上面,
看了好一阵子,几分钟后当我回过神来,我正坐在电脑面前...
时间过得真快,没有人曾经否认过;
活了20个年头,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心里充斥着,
不是喜悦,也不是忧愁,是一种说不上任何原因的感觉。

在把思绪转回到我房间里的每一件物品,我忽然想象着,
在我离开家里,妈妈一个人拿着扫把走进我的房间,帮我把地上灰尘扫干净,拖了地,
然后把我把离开前散乱的一些小玩意儿整理整齐,然后站在房门看了看,满意后继续她其他的家务。接到我电话说要回家了,又急忙到我房间趁我还没回来的时候打扫一轮...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每次当我回到家里,回到自己房间,地上没有一丝灰尘的原因...
继续想下去,温热的泪水又在眼眶里打转。

整理了自己的思绪,我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电脑上,
惯例的在论坛上寻找只得回帖的帖子,面子书上看看有什么更新,习惯的F5键。
当然就像平常那样到其他博客的部落格去逛一下,
在这个时候,发现了一片部落格文章,
我很高兴,我的文字有被别人注意到了,。

对我来说,这是今天的一个惊喜,
有谁不会希望自己笔下的文字可以找得到知音,
或许不是知音,是“知墨”吧,哈哈~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