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May 24, 2011

第240篇文章

首先,

自上次在部落格还有论坛发表了一篇关于Facebook的文章后,
得到了“空前热烈”的回应,不少人对号入座来批评我自命清高,
对我反感,讨厌我,憎恨我,
还有人甚至把我从Facebook删除/block掉~
(勿对号入座)

然后,

我能做什么?
就自嘲自己不能写一些假假的东西来取悦别人。
而且这些都是事实,写的全部都是我的感想,没有一个字是假的,
哈哈,不喜欢看的话,把我删除掉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得以后我类似的文字会伤害到你的自尊心。


每一个人都必须有一个立场,
对与错的立场。


就好像当你站在铁轨上,
火车以高速迎面而来,眼看就要撞了
这个时候,不是向左,就是向右,
永远没有中间让你停留,这就是立场。

也是一种硬币理论,
一面是公,一面是字,永远没有中间的。

时常要把自己的立场搞清楚,
到底自己在干什么,立场模糊,
感觉上自己就是很没有存在感。

我时常很希望自己的立场是中立的,因为这么想会让我自己认为,
这样比较不那么容易得罪别人,
但但但但! 得罪别人时常是在你没有发觉的情况下发生的。

让我领悟到了,
人,必须要有自己的立场。
尽然如此,选择立场依然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一门我还没有掌握的学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