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une 19, 2011

情系铜乐队


Segar band!你们是今年的冠军!
这个冠军是你们辛苦勤奋练习的回来的,
所有的付出所换回来的,可是就像你们Abang Nazmi说的
虽然现在是赢了,可是不要停留,还要继续进步,
不要骄傲,谦虚才是你们进步的关键。

Yivonne应该觉得我会在回家后第一时间就更新我的部落格吧,
想必你打开电脑,自自然然会走来我的部落格逛一下,
不过对不起,昨天support band 回来后,很不幸的,我
病倒了。
其实,星期五开始已经觉得自己很不妥了,只是勉强自己,吃几颗panadol,
然后撑到跟你们一起去看比赛。

冠军,这个词曾经对我们来说,
好像有点很难触及,
可是就在宣布你们的名字的当儿,
那种感觉回来了!
那是一种很兴奋的感觉,是一种巅峰状态的感觉,
从我小学到中学,上学院后身为普通学生都没有过的感觉,
让我有身处在人生中没有过,最最高峰的感觉,是一种荣誉,是一种态度。
(我知道Yivonne也是这样写,可是我原本也是打算这样写的=.=)

这种感觉只来过两次,
第一次,就是在2005年,乐队花式操步洲比赛,宣布成绩的时候,
那时候虽然我只有form2,我只是个小小的junior,当时senior们,
在宣布成绩的那一刻落泪了,那种感动,可能我无法体会,他们用了多少时间在乐队上,
牺牲上课时间,牺牲补习时间,牺牲了跟朋友玩了的时间,都用在练习上面,
然后比赛完后要比别人双倍努力追敢功课。
虽然我不懂那个感动,可是心情的澎湃却是跟大家一样的,那是身为乐队的一份子。
那种感动是看回录影时都会颤抖。

第二次,这种感觉来的时候,就是昨天!
宣布你们的名字THE CHAMPION IS~~~ SEGAR BAND!!!


那种激情,我们只能用喊的,来表达!拼命地高喊欢呼着SEGAR BAND!
大家的面上,都只有一种表情,那就是感动,还有其中几位都流出泪了。
这次的感动有一点不同,因为,我们都毕业了,我也离开band有3年了。
很可能,一些junior根本就不懂我们这班senior是谁,这份冠军的荣耀,是属于你们的!
也要谢谢你们,让我们这些毕业了的Senior,还可以感受到自己曾经努力经营的乐队,
被誉为冠军的感觉,感动。

但是开心是开心~
别忘了比赛中还是有很多的错误,
因为上课所以没有能够时常到练习的时候去看一看,
在这里给一些小意见,就只是小意见。

整体上听起来声音响亮了,可是trumpet,的高音听起来“好廋”,
不知道是很少1st的关系还是什么,或许是低音longtone比较少练,
所以听起来穿透力不太够。tongue还是不够清楚, 不过第二首歌的solo很棒,爱死你们!
YuYan, Lai Ee 你们两个好棒!还有Shuni加油哦~
(不过hor,第二首歌的后面怎么了? 听part2 2.20秒,是原本就酱的吗?还是?)

Multi Bassdrum,听起来,就是缺少了默契,四个人好像不太认识对方酱子,
各个都对自己打的不太确定,听起来少了一份信心,不过没有太大的影响吧。

第三首歌,bass part好像有点rush,(听part2 3.20秒)
可是其他part听起来都好强哦~~

第四首歌,part3 1.28秒那边第一排 saxophone,right march 的距离要注意,
练习的时候跟比赛都一样出了问题。
还有part3 1.59秒 有人走错哦~~哈哈

整个formation最容易出错的形状就是 直线~~打横也好,打直也好,都有瑕疵。

加油哦!!! 2011年的冠军 SEGAR BAND!!!




看着你们,是感动的,
让我自己,感到惭愧,
从前自己,不知所谓,
希望你们,不弃前嫌,
大家一起,情系铜乐。


2 comments:

  1. 情系铜乐。。。就算只是简单的文字,也能够激起我那股热情。谢谢你。

    ReplyDelete
  2. 2.20那边只有我跟yu yan吹1st,结果我跟yu yan都没有吹到,lai ee又是站在最前面,那两个小的声音不是很准,最后就...这样了...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