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June 27, 2011

勇敢释然

有些歌我时常唱在嘴边,
天天重复不厌其烦的哼着,
一段段歌词在脑里转了很多圈,

“我只能勇敢 · 学习 · 释然”

我已经唱了上千次,
虽然如此,在真正的生活里我却没有做到这点,
释然,没有像歌里面的容易。

最近自己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还蛮Moody的...
是moody,不是emo...
为什么的话?这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可能就是一个潜在我吧。
一片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的部分,这个我只是偶尔出现。


“如果你讨厌我,没关系,因为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这是一段刚刚在Lucas 墙上看到的句子。
很对,很真。

面对你们,我们一起,
已经一年了,中间有很多冲突,
小的也好,大的也好,
已经不重要了,想珍惜剩下的时间,
不过其实还有很多纠结是不能被解开的。

我们之间有的性格不合,是真的不和,
只是必须其中一方忍着,让着对方,大家才可以继续聊下去。

我要把立场分明白,不会有含糊的关系,
我试图找到中心点,却只需要不停拿捏。

无论立场现在分不分明,
我们会不会还有那机会,

我只知道目前我心里,只有浮云。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