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July 8, 2011

选择拒绝

我不知道自己原来会为了一个口气,一个语气,
而整个人感到失落,无助,还有低落。

一向来我都觉得处理感情,会像把笔抓在手上那么容易,
然而发现其实抓笔着容易,可是要写出漂亮的字才困难。

我承认我把自己高估到,实在是很活该的地步,
却同时,我也很骄傲我能把情感掩饰如此完整,
甚至有时候会误以为自己完全不在意这些情感。

我没有一个固定的倾诉对象,
只有是让我寻找的在线朋友,
我需要除了墙壁以外的对象,
也庆幸有聆听我内心的朋友。

变得情绪化的人,很难让人接近,
接近正在emo的人,通常都是自讨没趣,
久而久之,人们就会对这种在众人面前现出emo的人反感。
这种负面情绪,简直是影响人们的乐趣,心情,生活。

就像吸烟的人们,
不应该把二手烟吹向别人一样。
人们有权利拒绝,也有权利忽视那让人不爽的空气。

emo的人也一样,
人们有权利跟你保持距离,走得远远,
可是emo的人就没有权利说别人没有关心,
因为选择把这些私人emo显示出来,表示自己已经想要被孤立。

心情不好,可以坐下来慢慢聊,
或寻求其他管道来正确地抒发,
以一人来影响众人,这是一种破坏!

人是有拒绝被负面侵蚀的权利的!

1 comment:

  1. 如果没有发生任何意外,耳朵永远都不会选择不听,只要有声音环绕,耳朵永远都会是个接听者,尽管主人不愿意听.
    因此要告诉你,我们的耳朵是永远都能聆听的东西,开心与不开心,都可以听得见,只要你选择,想说出口,至于说给哪一双耳朵,都交由你选择.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