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July 1, 2011

低调信任

有时候变得情绪化,
是因为身边的朋友正处在需要帮忙的时候,
自己却不能够帮上什么大忙,
那种无力感让人就这样陷入情绪化。

我不知道这个星期是什么日子?
不好的事情一直笼罩着身边的朋友,
作为朋友,当然不能无动于衷,
尽可能去看有什么地方可以用得着自己,
看到自己的朋友那么痛苦,自己其实也很心痛,
能做的其实不多,

就是陪伴,说话,还有信任。

信任是来自双方的,
共识必须达到平等值。

我付出信任想要的就是你也同样付出信任对待我,
接受我们的意见,接受我们关心,接受我们为朋友。
我们认识都已经有一年之久了,什么猫样都出来了,
连狐狸尾巴我们都看透了,还有什么是放不开的?

从前的事情其实我们大家都不必知道,因为我们都喜欢现在的大家。
We like just the way you are.
愿意在我们面前敞开胸怀告诉大家什么不开心的话,我们都会聆听。

有的朋友遇到了难题,人生遇到了一次重重的打击,
他却选择低调的自己慢慢调适自己,这样的情操,
我看在眼里,是尊敬,敬佩。
深深体会到上次提到的句子,

“不好的心情不忍心影响身边朋友”

当然,每个人遇到的问题都不同,
选择处理的方式都不同...

朋友,你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