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July 22, 2011

说出了口

多久了,从我第一眼看见你开始,有6年多了吧...

对我来说,那么久了,兜兜转转,经过那么多事情,
到了最后,我不想让自己有后悔的结果,失败了两次,
被伤害,还是伤害,这些事情都不重要了,反正我一早已经不介意。

在这之前的我,我不知道,我能够怎么做,才能够得到最好的结果,
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说,才是真正的对你,还是我好。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来思考,中间被人说成“调高来卖”,真的很不好受。
其实心里只是想找到一个适合大家的方式,

刚刚你对我说出你想要的,这就是我所想的,
我不知道你离开后,大家都会变得怎么样,可是至少,现在我知道,
我绝对不会后悔了。

两年的圣诞节,已经都无所谓了。

但是遗憾还是有的,
不过,都等了那么多年,我继续等下去,我还是会等。

只是等待有一天,你会开心的说给我听...

“我们总是在错的时间,地点,告诉对方”

4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