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August 19, 2011

霎时间

心情不好不能影响身边的人,我从一个朋友身上学回来的。
可是有时候真的是不知道能够怎么样压抑着那种感觉。
我还能期待什么?

我避免接触到那可恶的感觉,可是自己却把一首歌重复的听上百次。
看着家里的一对甜蜜,出去友人家的另外一对甜蜜,像一颗一颗的流星撞向心扉。

不知怎么,我会把歌词的意思都记进脑里,
我喜欢一首歌,通常不是因为歌词,而是旋律。
但是歌词却会随着心情,肆意的撞进我的记忆里,放佛把我的心情放大。

我知道没必要为不好的心情打上扩大剂,
也没有必要把不好的心情夸大摆上面上。

只是那种心情就是想找个地方,有个地方让我释放,
我不要它继续停留在我心里面,我已经两天不能够释怀,
不能够专心,不能够清楚地记得我的笔记上写了什么字,
眼水一向来都很深的我,变得很容易被歌曲拉地那么潜。

可能在它面前的人,不管是什么人,都会变得很脆弱。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无条件把自己的底线拉到最低,
然后你忘了,其实自己的底线已经拉到不见底的谷底。

霎时间,我纯粹喜欢的那些歌曲,里面歌词都变成了我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