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后告白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文字来代替我说出现在的心情,

就像每一次的一样,
心情最糟糕的时间,总是在晚上临睡之前才出现,
我总是觉得自己能够应付得来,算是我自己的一份自信。

可是现在,面对这类的问题,我总是没有力气,
我现在应该可以名正言顺地emo一下了吧。

我很老实的说,我对这方面的处理,我都很认真,
你不用去怀疑我的心到底有没有变或者是不诚实。

或许是我的实际表达能力还没有达到能够感动你?
还是说从早早的一开始你已经知道我不会适合你?

Emmmmm...

或许我根本就不应该开口,把自己的这份感情留下一个遗憾,
至少以后都会是一个美好的遗憾。
那么久以来原来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我只能做你的好朋友吧。

我没有很伟大,我没有海誓山盟,我也没有什么刻骨铭心。

其实我只是,
付出,只有时间,来等待接受,
付出,只有真心,来保证对你,
付出,默默努力,来证明自己,
剩下,只有祝福。

还没有机会跟你真正的拖着手,珍惜只有两个人的时间。
不过现在无所谓了。

曾经提到过,

“跟你说,我是不会放手的,
除非,你先放掉我的手。”

当初如果没有认识你,可能我不会像现在那样哟,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小细节到大思想,可能超出你能猜想。
现在你放手了,我真的不会再回头了。

6年了,到最后,我还不是你想要的那个男人。

出国以后,记得保持联络,在英国要好好自己保重,祝福你。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