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净喺兴趣

可能是这个假期实在太有空了,
我大概看了30部电影,从前的40集anime重看了两遍。
实在是太无聊了。

说无聊其实也有点矛盾,
就在这个假逢逢要睡觉的时候,偏偏灵感却在那个时候出来,
镜头要怎么拍,该在哪里拍,用什么拍,要怎么剪接...
一个两个idea都跑完了出来,偏偏在我最想睡的时候来。
睡醒了,想写下来的时候,结果全部都忘了!
现在我是有一个构思,我打算自己一个人来完成它,
如果可以的话,在这个学期结束之前我要把我要的相机买到手,
然后把这只video拍完,把我一直很想完成的梦想踏出第一步。

灵感来得快,走得快,所以才会抓狂。

我的构想,很简单,只有两个部分,就是用Adobe Audition5.5 还有 Adobe Primiere5.5,
来完成我自己一首歌的cover。目前差不多已经完成“我喜欢,不我爱”的录音。剩下的就是继续改还有修,里面的声音。
这是一个很无聊的过程,重复重复的尝试,用耳朵重复重复的听,重复重复的唱,皆因本人的唱歌功力实在是很低,所以为了要抓住音准,可能同一句歌词要唱上10几次。
可是有时候就算唱准了,听准了,但其实它是不准的,只是耳朵习惯了那已经走音的声音,所以又要等一段时间过后再听,果然是走音了。到最后,一首简单的歌却要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来完成。
手上只有一把吉他,一个声音,很简单,可是我真的很想把它做好,现在我要等待其他人对这首歌的意见,达到好评后,我才计划我的短片要怎么去做。

神呀,保佑我顺顺利利呀。
虽然只喺我的兴趣,我一定要完成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