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最后验收

终于到了,
终于到出sem 4成绩的时候了,
我从sem break就一直期待,直到昨天,紧紧张张地成绩终于出炉了。
原本我是抱着很大的期待,对自己的期望,希望看到那一点点的进步,
结果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失望了,努力了那么多,竟然退步了...
这一次的成绩,全部都pass了,不过只有两个 A,其他都是B,
CGPA也想噩梦的一样掉了,鸡蛋糕!

所以到最后我都不懂自己要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当然是全部都及格了,正式踏入diploma的生涯,
伤心当然是那个像是被诅咒的cgpa每一个学期都在掉。

在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之余,
听到了一些不好的消息,没想到两个同学没有成功通过,
那是一个必须容忍一年再努力的心情,我尝试了解,可是我不知道有什么我能够帮忙的。
或许下一次考试之前我可以帮到一点温习的忙,还是安慰一下他们的心情。
真的很不舍得,看到他们那么地伤心,怎么会是他们叻?
残酷的现实总是把付出努力的人压垮。

同学,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安慰你们,我只能说加油,精神上的支持你们,
如果可以帮倒忙,尽管来找我们,记住,我们永远都是同学。

在这里开始,我又重新开始一段学院生活,

还有,今天,有人要飞了哦,英国应该会很好玩吧,能出国念书真好。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回复我的信息,也没有打电话给我了,也不接我电话,
可是我不介意,反正你选择了要这样的一条路,没有理由我可以阻止,
所以,不用担心那么多,我会去寻找另一朵属于我的云,
抓不住的云,我就让他她飘走吧,飘到她喜欢的地方。

虽然是出了国,不要忘了在网上跟我打打招呼。

2 comments:

  1. 猪头,你不知道出国很忙的啊??
    不只是你,还有很多人我都没空理了。
    说到自己有多特别。
    你放心我不会忘记这里所有的人的。
    尽管期待四年后的我吧。
    肯定吓你一大跳。 :)
    P.S. 不要太想我哦。那边的天气已经很冷,不要再为我添加无谓的打喷嚏。会很累的。。。 :P

    ReplyDelete
  2. 啊哈!我只会在伤风感冒的时候打喷嚏~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